週末又龜到了學校去加班,東忙西弄其實也不清楚自己再搞啥,反正就是備備課、搞搞講義。本來打算中午殺到碧潭,但看看外面的天空.................,看起來一整個熱,最後一群人(搞得好像是單身同樂會一樣   ┐(─_─)┌)決定中午先殺到和民吃他的中午套餐,下午再去碧潭。
    結果到了和民入座後,大家還在那邊尋找菜單,阿怎麼都沒有套餐,該不會是只供應平常日吧....結果打算去便所的我,一打開拉門,赫然一張海報印入我眼簾,阿~沒錯就是那個光..,喔錯了,應該是那個套餐菜單,下面果然打了一行字............僅供應平日,哀~
    不論如何啦,不太認識路的我們,也算順順利利的抵達碧潭,位於郊區與城市的交界帶,果然有點邊帶感,站在長長的吊橋邊,往左看是連通河道兩端的水泥橋,往右看則是青山綠水,但一往下看.........果然就是一整個觀光景點的感覺。
         
                                                         兩邊景致差異甚大
    一行三人,站在長長的吊橋上,邊看風景邊閒晃,我當然是拿出相機開始到處拍瞜。不過自從換了單眼相機之後,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情,那就是不認識的人都覺得你的攝影技術應該是非常好的那種,還會特地等你拍完照片,拿著自己的DC,拜託妳幫他們拍照(天曉得,我覺得自己技術十分的濫,而且來拜託的都是情侶,哀~~都快被閃瞎了.......XD)。不過看再妳們拿的是我的小紅的份上,幫妳們拍(開玩笑,我跟小紅不哩熟地好唄!!),不過因為站位的問題,小紅一拿起來,吼!背景有夠醜(美美的情侶照後面,配的是高樓大廈,你不會覺得對不起碧潭嗎!!!!)於是我就往旁邊走了兩部,恩,當然是要把碧潭拍進去阿~(拍完後,那對情侶還在說,果然是專業的,還要考慮怎麼拍比較好........害我一整個汗顏.............)。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雖然這裡叫碧潭,一片碧綠又波光粼粼,但我覺得其實蠻像河流的,不知為何會叫潭呢?有許多遊客在這裡踩著船玩耍,不過還是得講..........真的很沒有公德心,水面上飄著好多垃圾,妳們都不會覺得很不好嗎?都說了水深危險,還是有人在這裡跳水、游泳。(對照之前新聞有人因為無視警告標誌,強行下水玩,結果溺斃了。家屬居然還怪罪標示不明,要要求國賠....真是XXX),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在那邊拍照,哀,這叫同流合污嗎?
 

    
                                            跳水四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