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家到最後也沒討論出一個最後的定案,所以我就沿用上次msn金光國中會員大會的草案做暫時的結論摟(如果大家覺得不好....那就再改吧!正所謂沒原則就是我們的原則阿。  ︿( ̄︶ ̄)︿        晚餐,今天真的是在虐待我的胃,中午+晚上,連兩攤的吃到飽,中午那攤吃到快四點,回去迅速訂晚上餐廳位置再洗個衣服,洗完迅速出發,結果還是遲到了一咪咪,所幸大家對我的遲到向來不很在意(因為再怎樣都比某人早到,也向來都會出現,不會像某人直接失蹤)。不過因為肚子裡的東西還很多,所以乾脆就當起廚師,開始烤肉給大家吃。
      不過,也不知怎麼回事,從過年的野宴,生日的春喜,到今晚的集荷,總覺得稍微嫩一點的肉好油,不油的肉好老好難咬,結果大夥也紛紛贊同這家不好吃,最後大家做出結論,問題就出在上次吃得原燒,因為那次的肉太好吃了,真的有又嫩又多汁的感覺(還有三八烤法,後來榮登小豬的最愛!),但詭異的是,那時吃得當下,並不覺得特別的好吃,也一點都沒有滿足的感覺(因為貴又少),卻沒想到後遺症如此恐怖阿~
      飯後,一行人擠上小三子的車(六個人呢!好擠ˋ(′_‵||)ˊ),於是就浩浩蕩蕩的往貓空出發喝花酒~,阿不是是喝春茶,小三子開車的技術進步很多,多了一些殺氣,一開始被封為山路小霸王,不過看來他本人並不愛這個稱號,於是開始蛇行表示抗議,再一陣驚嚇,將封號改成山路小鋼砲後,大夥的性命終於得以保全。(痾.....小鋼砲有比小霸王好聽嗎   (._.?) ,小三子的喜好真令人費解。
   
                               天氣不很好的夜景

   
                看起來還算正常,其實.....

   
                   非常的不正常.................

      最後,因為沒有自備茶葉,所以無法到小豬念念不忘的廟裡喝茶,所以就隨便找了一家店摟。接著就看小霞開始到處展現自豪的自拍功力!
     
                                     不知各位看倌覺得如何呢?

     
             我想如果手沒那麼會抖就好(防手震功能沒那麼強啦)

     

                        不過可以抖的這麼夢幻也不簡單阿!
 
      本次負責泡茶的大師,就是兼職勞苦功高的司機-小三子,為了答謝他,小霞特地幫他拍了一張照片,準備日後相親用(但不負責相親對象的性別喔!!)不過,小三子的泡茶功力有待加強.......恩,我想下次還是自己準備好一點的茶葉吧,哈~

   
                            不知拿來相親用可否合格

      時間流逝飛快,在經過小豬滔滔不絕闡述成立協會的理念後,恩...貢獻影本是可以啦!入會要繳會費也可以啦!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收到出隊通知單.......(我想這是大家心理的os吧!不過會費太貴了啦~)。總之呢!大家收拾收拾準備回家摟!不過半路上還遇到警察臨檢,超載呢....小霞看到警察馬上就往椅子裡縮,不過看來警察盃盃對小三子有沒有喝酒比較感興趣,所以呢,我們就這樣安然的各自回去。恩...其實只有我下車啦,誰較我是騎車去吃晚餐呢!好冷喔~    〒△〒

後記:
      聽說在小豬下車後,一行人繼續開著車準備載小霞到南港的宿舍,不過一群人最後卻開到了基隆......,正所謂報路者烏龍,開車者也烏龍(人家叫你往左,你一直往右開......),弄到最後回到家裏都三點多了,真是辛苦司機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