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一行人前往杉林溪,開始痛苦的爬山之旅,山路不難走,但太陽好大阿,一整個有被融化的感覺,如果天氣可以再涼爽一點就好了~~

 
          出發摟~

        一路上算是很悠哉的晃蕩,看了許多的林木和瀑布。看多了水泥叢林,再看到滿山林野,心胸霎時寬闊起來,有種一吐悶氣的爽快感。

        杉林溪比我想像中的開發,雖然可以看到很多人為開鑿的痕跡,但仍保留了一些自然的狀況。雖然路標有點小小的設計感,但感覺好像都在亂標,從燕庵的入口到最上方的天然洞穴,感覺所走的路遠遠多餘標示牌所寫的,後來經過大家討論,恩...搞不好標示牌所寫的距離,真的是垂直高度~~~

             
                       通往燕庵的山路,個人覺得最累的一段

 
          裡頭有許多的蝙蝠

         在燕庵的涼亭裡稍事休息後,就繼續往下走下去了。最後到了最大的瀑布,還看到有人在那邊禪修,小小的水窟裡,滿滿的蝌蚪,還真是有趣~

             
               位於板塊交接帶的台灣,創造出許多獨特的景致

         晃遍杉林溪後,一群人開往傳說中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的餐廳─銀河鐵道,不過可惜的是去的時間點有點早(因為隔天還得上班),所以只覺得很熱,餐點普普有點小貴。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盡量挑黃昏到晚上的時間去,至少天氣和景致會好許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