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肯山,顧名思義就是一座山,山腳下攤販如雲,許多小小孩自小就要拿著東西四處兜售,「解解,漂亮,買,一個灣打惹。」如果被拒絕了,就改成「幾咪糖果」。而為了避免遊客被小孩纏身,柬埔寨的警方還設下警界線,如果超過那條線,後果自負.....................。
    到巴肯山要看落日,必須先爬上山頂,登上高塔。如果你覺得累,可以騎大象上去,15美金就好,但下山另計,要10美金............。當下大夥就決定自己爬上去,剩下的錢拿去按摩。
   
                          被我們公認是吳哥中最難爬的(應該說是下去那段)

   
                     等待落日的眾人(聽說這是算很少人的....)
   
                     落日餘暉(可惜雲太多了.....)
    有人說,耐心等待是一種美德,可惜這種美德似乎並沒有長在我身上。
    因為怕呆到天黑得摸黑下去,其實我是比較怕蚊子大軍的來襲...........,所以也是早早就下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