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年因為準備給琇琇的結婚禮物時,一起買下來的。繡完婚禮禮物就開始動這幅風景畫的工,不過向來只有3分鐘熱度的我,很快的就不太想繡了.......於是一拖就......。總算在今年終於又把它拖出來開始玩,從原本只有左下方一小塊角落,到現在整個底部應該已經有8成的進度(光底部....),個人預估應該差不多從1/32進步到1/16。
    某天問了一下琇琇結婚幾年了,結果答案是3年多,意思就是我繡了3年多,進度才這麼一咪咪,結果琇琇還很機車的跟我說:照這個進度下去,差不多退休的時後就可以縫完了.........然後吉納聽到後,就跟我說可以當他的結婚禮物嗎?(你現在是要跟我賭是你比較快結婚? 還是我比較早繡完嗎?  那很有可能你不知道生到第幾胎時,我還沒縫完壓.....)
    總之,雖然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的進度有1/16,但老實說,縫到現在我依然看不太懂自己在縫甚麼,總之還是先拍個照留檔一下,逼迫自己要早點完成它壓............
       DSC_0092[1]  
                                 這2個月來算是頗有進度的(2011/11/20 1605)
       DSC_0095[1] 
                                   原始圖片.......感覺顏色淡了好幾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