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裘園→音樂劇悲慘世界→柯芬園

    今天一早變更行程先到裘園去,因為位於zone6所以搭車就耗費了一些時間。出車站後,要先由車站旁的小橋橫越過車站後,在沿著馬路往裘園的Victoria門買票進去,遇到裘園250周年的紀念,但進去逛完倒不覺得有啥慶祝的活動,可能已經結束了吧! 裘園內部很大,草原上散落著數張公園椅,逛累了也可暫時休息一下,看看眼前的綠意與花草,微涼的徐風,拿本書就可在這裡耗過一日啦,我想那感覺應該很棒。
        DSC_0290.JPG
                                  售票亭是也
        DSC_0294.JPG
                       在大樹下歇息或看書,是個很棒的享受

    溫室,是所有植物園必備的設施之ㄧ,裘園當然也不例外,依照主題配置溫室內外的植栽和擺設,十足說明了設計者的用心,但我想既然是塞滿了各色植物的溫室,營養不良好像也是每個溫室都會看到的,所以在溫室中看到在台灣可產出的大楊桃,到了日本及英國的溫室後,馬上變成迷你小楊桃,一整個就是被寧虐的感覺,好淒慘阿。在溫室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捕蠅草區啦,各式各樣有看過跟沒想過的樣式都有,還有世界上最大和最臭的花(可惜不是在花開時節去的......殘念)。      
       DSC_0303.JPG 
                       非常壯觀的溫室
       DSC_0339.JPG                                         溫室後方的薰衣草步道
       DSC_0362.JPG
                        每個溫室的設計都別具特色

    逛完裘園之後就回市區觀賞下午場的音樂劇─悲慘世界,裡面的燈光效果閃得我眼睛好酸,到隔天還是一個酸,雖然滿好看的,音樂也不錯聽,但眼睛的不適大幅降低了欣賞音樂劇的心情......之後就到柯芬園逛街,柯芬園站也是一個擁有超多階梯的地鐵(193階...真佩服那些可以勇猛走完的人...),我們則是光用看的就放棄了,還是乖乖的去排電梯吧,幸好雖然人很多,但速度還滿快的,雖然柯芬園內部的店家頗多,但感興趣的卻很少,所以大概就看看就好,倒是想去看劇場博物館的要注意一下,因為它搬家了,害我們找超久的,問附近的人才知道搬家了,不過不知道搬到哪邊去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