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學校的龍捲風會從6月中開始襲捲到八月底,至於誰中獎,真的可謂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呢?有能力的人被操到不想做,想做的人能力卻不被信任,於是愈來愈多人開始在擺爛與責任感中間掙扎,而我也慢慢被消磨了熱忱,開始公事公辦了起來。還記得一個月前的我,壓力重到憂鬱的傾向已經開始出現,身體也出了一些狀況,但其實這一年的我還不如去年的疲倦,難道真的是太閒了所以開始胡思亂想嗎?還是已經厭倦了跟某些人的腦力糾纏?

      這次的英國行一開始就在風雨飄搖中開始,也接收到許多同事的關愛眼光,但我想事情總是會找到屬於他的出口,不論如何還是感謝上頭終於肯放過我,讓我得以如願以償享受第一個真正的暑假,卸下一直想卸下的職務,雖然途中經歷過許多很奇妙的事件,也被人從背後捅刀,不過我還是很想問靜兒,如果讓上頭以為我心機很重,有沒有扣分的效果阿?

      一邊做著功課一邊想著,這到底是為了興趣還是根本是一種自虐?

      英文程度很爛的我,每次打開英文網頁的第一個直接反應就是關掉網頁,但網頁關掉還搞屁阿?              ( ‵□′)───C<─___-)|||  於是只能逼著自己用盡一切心力,阻止自己把網頁關掉的衝動(在這裡先感謝發明Google翻譯和地圖的人,雖然翻譯翻得實在不怎樣......網頁速度也非常的牛步....),這是第一個自虐....

      每次一開始行程規劃到一個段落為止,總能感覺韶光易逝ㄚ.......我又爆肝了。這是第二個自虐....

      英國實在是個高消費國家,而我又在一個高消費的都市打工,平日能攢的積蓄有限,於是乎...又把好不容易存到的摳摳通通都貢獻上去了,看個戶頭裡的數字一夕歸零的感覺,實在是複雜.....(莫怪呼小老頭又要開始碎碎念,不是說要買房子嗎?存的錢通通花光光了買個屁....)  這...是第三個自虐...

      腳一直不是很好的我,其實也已經預見了這一趟應該會非常痛苦,只能祈禱老毛病不要在英國發作,那邊可是沒有國術館或中醫的......但鴨子已經上架的我,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第四個自虐...

      於是乎,這趟旅程對我來說雖然讓我總算跨出了東亞,開始把腳步拓展到歐洲去了,不過心裡總覺得這好像不是在放鬆自己的身心,反而讓自己壓力更龐大.......至於會不會有下次,看這次完再說吧。我的荷包也需要喘口氣,請原諒我是個赤級貧戶,不要老用妳們的薪水來預估我的....(ㄟㄟ...妳們不用繳房租我要ㄟ,妳們不用繳孝順稅我要ㄟ...想想還是想辦法到南部當有錢人家好了,總好過在這裡當中低收入戶...)

      我想真如果有下次,我要去個度假村度假...每天就窩在飯店裡泡澡SPA兼抓攏,看能不能讓自己完全放鬆,不然就是極光團了....至少目前的心境,真的不想再花那麼多心力作功課了....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