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築地市場→銀座→台場
        因為今天要到築地吃壽司,所以要起個大早排隊去(天曉得我去那邊幹麻,我又不吃生魚片..........  ~"~)。不過到那邊去果然是排的滿滿滿的,在簡單交代完如子後,便開始閒晃去了! 
        根據勇猛如子的說法,她個人是覺得壽司大比較好吃,不過原則上都還不錯。因為壽司大的位置較少,所以排隊要排很久。
    
                        兩邊排隊人潮都是一個多
         至於我,當然是在場內市場閒逛,在這裡走路要十分小心,不然隨時都有被車撞的可能性。此趟的另一目的,就是來尋找傳說中廚師的護手聖品─Futaamin,但漲價了.........一瓶要2100日幣(原來只要2000的說....)

                     忙亂的場內市場

        在無聊了好一陣子後,終於等到她們吃飽出來,接著往場外市場的松露玉子燒前進。不過日本的玉子燒好像都是做冰的,吃起來頗甜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喔!(跟另一家比起來,蛋味比較濃厚~)

                 網友推薦的松露玉子燒

        吃飽喝足後,開始往銀座前進,將銀座挑在週末,主要是因為銀座會在週末封街。兩邊的商家會把自己的大傘和椅子擺出來讓民眾逛累了可以休息(不過在外面吹冷風很冷說....)。

                           整條路都封起來了
        在銀座並未規劃太多點,主要是具有文具百貨公司伊東屋,裡面的東西雖然精緻多樣,但價格也不便宜。貼心的是從二樓開始,在樓梯旁有座位可以坐著休息,還有廁所可以使用,真是相當的貼心。逛完伊東屋後,在走回車站的途中,發現木村家(麵包相當有名,生意也很好...),於是就買了綜合口味的麵包,配著玉子燒和飲料,坐在銀座大街上繼續吃起來了!!

                     人很多的麵包店
             
                             紅色大大的迴紋針,就是伊東屋的標章
        晃完伊東屋後,就往台場出發摟!!因為搭車距離頗長,所以大家都利用機會在車上休息打盹。到了台場,先直衝海濱公園,在白色沙灘上,望著彩虹大橋、藍天白雲和海鳥,感覺真是棒透了!   

                  感覺很棒的藍天

                             不怕人的鳥

                  別有趣味的指示標誌

                    很快就日落了

        在這裡,進行第一回合的拉麵。因為遇到一個大陸服務員,結果他就交代廚房做清淡一點,果然鹹度就沒有那麼誇張了。根據服務員的說法,因為到這邊講中文的客人多,所以每家店都會僱用一個懂中文的留學生,還真是特別阿!

                    台場的拉麵競技館

                     台場限定的拉麵

       
吃完後,就往摩天輪前進了。不過對這個摩天輪印象不佳!!因為他不能帶東西上去,轉的速度又很快,夜景方面也覺得普普而已(受限於高度問題)。所以其實不是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