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但我真得無法做到。對某人的不屑與厭惡,就現階段來說,應該已經達到極致,我不想看到他,也不想跟他說話,更不用想說在幫她cover任何事,我想,對部分的夥伴而言,也有著同樣的感受吧。

    你要我不要用負面情緒去思考,可是我得老實承認我並沒有辦法可以做到如此寬宏大量,雖然我自認我的修養已算不差,即使再怎樣身陷怒氣之中,仍選擇在家長學生面前保護那個我所不屑與厭惡的人,不讓學生家長知道學校的現實面,我想,雖然過程中我的話有點不當,但我真的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我可以體諒大老闆的情緒與難處,但不代表我必須接受大老闆的情緒宣洩。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與立場,出發點也不盡相同,但我一直自認,至少要盡到最大的公平平衡點,這是理,我所堅持的有理走遍天下,但似乎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麼認為。
    現在,我自覺當初的我太過天真,以為換了大老闆,就可以免除掉那些不合理的事情發生,我正在觀望,如果真讓另一個某人成功達成八專的結果,那麼我想,我會徹徹底底對這間學校的行政及上面的長官徹底失望,那麼這間學校已不值得我如此努力與付出,既然上面已經如此明顯暗示你,擺爛才有輕鬆的日子過,那我又何苦如此凌虐我自己呢?
    話是氣話,為了學生,雖然還是得支持下去,但,這股熱情能持續多久,我不知道。學生惹我生氣,但我不會放在心上,因為他們還是有他們可愛與貼心的一面,做老師的要求不多,只要學生能有一點點的成長、努力,一點點的貼心,都會讓人甘心情願為他們付出,讓人十分的開心。
    天可憐見,難道一定得這樣玩嗎?
    在此,我也想感謝交大的同學們,我其實真得沒想過可以認識這麼一群朋友,大家一起分享每個學校的黑暗面,然後互相安慰其實自己的學校也沒有這麼的濫。
    但,果然還是應驗了一句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