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淡水站→計程車(170元)→天元宮→淡水客運(22元)→淡水捷運站.......


                                   目的地  天元宮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提到天元宮的櫻花,所以就利用月考下午的空檔請假去晃晃摟,不過今天真是有夠給他冷,還飄著毛毛細雨,一到淡水後,就更覺寒冷了。
      天元宮比我想像中的遠,車次又少,走到淡水捷運站對面看車牌,一天才三班阿!站在冷風之中,當下決定我還是坐計程車去好了~     ╮(′~‵〞)╭
      櫻花頗多,但綠葉也開始長出來摟,期間還有許多體型很小的鳥在樹之間穿梭跳躍,這次當然要把之前買的廣角鏡頭派上場摟!!
 
                        氣勢磅礡的真圓宮  爬到斷腿的五層高塔
      

                                       品種為吉野櫻
                  

                                 被櫻花包圍的宮殿


                                 櫻花林


      選擇今天去,人果然少了很多,只有疏疏落落的幾枚遊客,或許因為是平日,或許因為天冷又下雨吧~~拍完櫻花,逛完四週,便往出口走去,遠遠就看到一群人擠在小小候車室裡等公車,一問之下也是要搭車到淡水捷運站的,當然就一起等摟~~結果她們說已經等了一個多鐘頭.....( ̄□ ̄|||)a  真是夭壽阿!! 不過我算幸運摟,等不到五分鐘,車子就來摟!!  <( ̄︶ ̄)>
     
                                都已經長出綠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