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堂,闖入了一隻迷途的五色鳥,飛的速度頗快,所以在學生還來不及高興時,牠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撞上了教室左方的玻璃(我想牠的嘴巴應該都麻掉了吧!  ( ̄□ ̄|||)a),接著掉了下來,又迅速的飛到電扇上方停住。結果學生一直在那邊起鬨說要把電扇打開,還真是沒有同情心阿!

      經過制止之後,學生總算打消了這個念頭,結果這隻鳥似乎害怕真的有人會去打開電扇,於是又拍拍翅膀往外面飛,結果又再次撞上同一面玻璃.....掉下來後又迅速飛往右邊,最後還是撞上了右邊的玻璃(一共三次耶,好雖的鳥喔~)!鳥兒掉下來之後,就站在玻璃旁的櫃子上,整隻看起來一個僵硬,我想應該是嚇傻了吧!
   
      最後我請一個學生將他抱住,拿到樓下的花圃放好,結果那個學生拖了好久還沒回來,還在下方大叫老師,出去看了一下,學生說那隻鳥一直緊抓著他不肯放,我只好跟學生說,因為牠已經嚇傻了,所以一定會緊緊抓住牠可以抓住的東西,請學生用抱的方式將牠放在花圃!總算結束了這場插曲。

      後來辦公室的生物老師告訴我,因為鳥的骨頭是中空的,所以這樣撞很有可能會骨折,不過那個學生說牠的翅膀跟腳都沒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另外原來鳥的眼睛是長在兩邊的,所以常常無法準確看清前方的東西,因此撞上玻璃是很常有的事(學生還一直炫耀玻璃擦的很乾淨,真是看到鬼~),生物老師還很生氣的說,這七年級就教過了,還在那邊玻璃太乾淨,我想,他們星期五上課應該會被罵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