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不愉快的一天,連桌上綻放的美麗桔梗,都無法安慰我。一連兩個會議,從12點半到4點多,中間只空了不到半小時,然後又開始拼命改聯絡簿!想到校長希望我們能在學生畢業後,將想考第二次基測而到校自習的學生統一安排,由九年級的任課教師協助輪值,心情就更一整個不好!我想在經過這一年苦悶的九導生活,以及家長排山倒海般的壓力,難道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就不能讓我們好好放鬆充電,以準備下一輪的轟炸嗎?再加上添加在身上諸多的行政工作,我想,是不是在公家機關中,愈努力做事的人,事情反而會愈做愈多呢?

      不過也罷,我想應該由美麗花朵來轉換心境吧,再加上一份草莓波士頓,讓心中湧起一股淡淡的幸福感。一點緩衝的時間,沉澱一天的心情。此時心中突然浮現起拐角的女人中的女主角,每天晚上在筆記本上寫下反省心得,我想也可以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吧。
     

      我期許,每一天都能像這朵玫瑰般,以純淨無垢的心靈,擁有美好的開始,而後以此心靈度過以後的每一個晨昏(好高難度的挑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