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該怎麼說呢,本來預計是沒有要到這裡的,但因為機票票期的關係(這次訂的是JAL航空的10日票,再加上拿到護照的時間有點底累到,所以原本預計的京都大阪7天,瞬間變成10天,不過拿到便宜的票價,真是超級開心的),所以想想10天都呆京都也不好,就往兩旁延伸,在奈良、姬路、神戶遊盪了許久之後,剛好緯來日本台的節目介紹到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神戶摩耶山夜景,當場就決定是你啦,神戶。

    話說自己的旅遊債愈欠愈多啦!!明年寒假打算拐堂妹去九州博多泡溫泉嗑火鍋,同事們.........不泡溫泉就算了!!(ㄎㄎ) 。至於暑假呢,nell阿,我可以預約你跟金燦,再看看還有誰,去北海道玩嗎?這樣你可以在日本開車(但請千萬不要飆車黑,日本抓很嚴的!!),如果可以抓到薰衣草的季節,那應該不錯!

    接著就把做功課時有看到的資料一起整理摟,這次用不到的,妹比在很遙遠的下次會用到吧,哈哈!!

神戶住宿
    第一眼就相中了這家飯店─神戶港最外圍的美利堅花園飯店,但從三月份一直等等等到快四月中才開放七月的訂房,當然馬上就透過Jalan訂房,在投票表決後選擇了有附早餐的雙人房,捨棄掉沒早餐但可以看到摩天輪面的房間(貴快2000日幣說   =.= 果然view的價格是很驚人的)。因為也是第一眼就相中這家,所以其他就沒有多看了,背包上好像對神戶住宿的地點也不多就是。

交通規劃
      神戶city loop
      神戶觀光一日卷 

神戶景點
      北野異人館

神戶周遭景點
   明石海峽大橋      被背包上的高手照片毒到,即使漲價了也要去(海平面290公尺上震撼)
                             官網資訊(可以在上面預約,不過要等到6月1日...........昏倒)

   六甲、摩耶山百萬夜景
       背包高手介紹
       交通Pass介紹
       Pass官網
       18號公車資料
       六甲摩耶空中纜車
       六甲山遊玩
       六甲山牧場
       

 3. 姬路城  因為他從4月開始整修,外圍要被包起來了......所以就不考慮摟!  

吃在神戸
   我想最有名的還是神戶牛排吧.......
      Mouriya神戶牛排
      神戸牛ステーキ専門店(ステーキランド KOBE)

觀光情報
   神戶觀光局網站
   飯店網站的觀光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