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再度和交大的同學見面啦,這一次米蟲終於在眾人的催促聲中出現了(灑花ing....\(^▽^)/) 。雖然每次聚餐都得額外付出貴桑桑的高鐵票,但還是甘之如飴的向前衝阿!!此次因為有兩個可憐的國中老師要上課到中午(恩....怎感覺每次交大同學會完畢之後,都會覺得我的學校好像也還好麻!!是我太會唉唉叫了嗎????),所以我們便約1點多在台中高鐵站的麥當當門口集合。

    首站,想當然爾的便是我們的午餐啦!!地主Vicky帶領我們前往有名的麵店叫天天見"麵"。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店家從以前的小店面搬到對面的大店面,而小店面的牆壁上則還留著店內的菜單,於是一群人就先拍起團體照啦!!接著再往店裡前進,在等候帶位的期間,就先開始研究起菜單來。可惜速度太慢了,沒做到傳說中的1500圓桌,但服務生還是貼心的幫我們把座位安排在一起,不然真的得分起辣辣桌和不辣桌了,哈哈~
       DSC_0002.JPG
                      每次都不能免俗的照片(這是傳說中的點名簿嗎!!)
       DSC_0006.JPG
                                 非常複雜的扛棒(這到底有幾國語言阿??)
       DSC_0008.JPG
                    我想.....上課的表情也沒這張的嚴肅吧!!  哈哈
       DSC_0011.JPG
                          先來個小小菜~
       DSC_0018.JPG
                      麵一碗碗上,就一碗碗被分屍ㄚ!!
       DSC_0027.JPG
                           吃起來沒看起來辣的川味酸辣涼粉
       DSC_0030.JPG   
                        造型相當別緻的冰花鍋貼

    吃飽後,當然得要喝足啦!!於是一行人驅車前往果汁名店─杯滿溢。裡面的果汁相當的特別,還取了不少別名。為了服務好奇心頗重的我們,每點完一杯後,會特地多打一點,讓我們試喝,就這樣大家都很開心的點了自己想要喝的果汁,讚~
       DSC_0042.JPG
                    很認真打果汁和推銷的老板娘
       DSC_0038.JPG 
                         菜單摟!!

    點完各自的飲料後,我們便開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眷村(彩虹村?),有個阿伯在那邊的牆上地上畫了為數不少的塗鴉,結果反而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拍照之餘順便投個零錢贊助阿伯油漆費用(這樣算不算鼓勵塗鴉  @@?),還有新人特地跑到那邊拍婚紗照,好妙喔~
       DSC_0055.JPG  
                     你覺得裡面的明星畫得像嗎!!
       DSC_0076.JPG
                     再點名一次吧!!
             123.JPG   
                             還有人給感謝函哩!!

    逛完了眷村,此時大腦充斥著五顏六色,真是七暈八素的時候,我們前往一間別有特色的咖啡館,因為這家咖啡館居然不提供奶精或牛奶,就是要你喝黑咖啡的意思,這是要我們喝原味的意思嗎?!既然如此,當然是得好好品嚐一下啦!!
            123.JPG   
                      光看扛棒設計就知道又是個走性格組的老闆
            123.JPG
                       認真的○○最美麗真是一句好廣告詞阿~
       DSC_0099.JPG
                          拿來當桌布應該不錯
       DSC_0123.JPG
                          最後來個晚餐當Ending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ohaugh 的頭像
kidohaugh

1202375720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vicky
  • 強頭香!
    給你一個讚~後面有1000個讚~
  • 感恩~ 嘿嘿

    kidohaugh 於 2010/04/17 10:31 回覆

  • nell
  • 搶到頭香,照片貼好少啊~~~
  • 空間有限阿~~

    kidohaugh 於 2010/04/17 10:31 回覆

  • 你堂妹我
  • 我想要那張咖啡的照片,可以當桌布...還有,你的台中之旅好豐富啊~天天見麵是吧,我改天也去吃一下XD
  • 你上線我在傳給你摟!

    kidohaugh 於 2010/04/17 10:30 回覆

  • nell
  • 如果你家的網路是申請中華電信,可以改用Xuite,空間好大啊~~
  • 但我開Xuite都很慢耶...所以之前用過一陣子之後就放棄了。

    kidohaugh 於 2010/04/19 1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