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名護 → 美國村 → 那霸國際通

    今日要離開名護回那霸,中途先在美國村停留,原本預計在這裡停2-3小時左右的我,因為實在太好逛了,所以有點欲罷不能(今害),我們在軍病院前下車,在車子還沒到達軍病院前,就可以先看到美國村著名的地標─摩天輪。
       DSC_0384.JPG   
                             摩天輪也很美國風,可口可樂品~

    下車後往美國村的方向走去,其實會先看到Jusco的停車場,我們本來預計先把行李寄放在Jusco的寄物櫃,沒想到只有小小的櫃子,根本塞不下去ㄚ,念頭一轉,乾脆把行李寄在服務台,日本百貨公司的服務真是好ㄚ,小姐給我們一人一張單子填上姓名電話後,便把票根貼在行李箱上,另一半則是給我們以方便之後認領。原本想跳過Jusco的我們,也因為行李的原因,所以先在這裡逛逛,因為這時剛好是換季出清,所以很多服飾都打到一半以上,再加上中性風格的服飾頗多,所以施董根本就已經是逛到大出手,真是嚇到我了。

    除了服飾之外,還有沖繩相當著名的琉璃製品,包含杯子、酒瓶、燈飾等等,讓施董開始大開殺戒,不過想在這裡買的,還是得先去國際通晃晃,有些會比較便宜(這句是被逼一定要打上來的,哈哈~),不過Jusco的種類好像比較多。而我則是在逛完服飾區後,開始往超市邁進,熟食種類相當的多,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真是一間很好逛的店ㄚ~

    結束Jusco之後,我們開始往對面的美國村邁進,首先會先經過一些販售美國風格的雜貨店,有些是全新品,有些是二手品。除了服飾之外,還有一些相當特別的小裝飾,還有些看起來很像破銅爛鐵的東西(施董可是扛了一堆回去ㄚ~),而我則是對一個看起來很像開瓶器的鑰匙圈研究許久,結果店員跟我說那個不能拿來開瓶子,所以就放棄了。而美國大兵用過的軍用品也是應有盡有,只是一個感覺上都已經爛掉的袋子、鞋子、便當之類的,還可拿出來賣,還真是OOXX......
       DSC_0385.JPG
                                    一整排頗具風格的店
       DSC_0389.JPG
                            店旁的小通道,旁邊都是餐廳(還有有名的南茜熱狗店)
       DSC_0392.JPG
                                   這裡則是印地安風格~

    總之,我們再A&W解決完午餐,逛遍這裡的店後,居然也已經是晚上5點多了(真是厲害阿~~),於是我們在取回行李後,便跳上公車,準備回那霸的飯店摟!!而在我們回到飯店後,把行李丟進房間後,就開始往國際通的街道上覓食,最後決定在一間24小時營業的牛丼店中用餐,不過沒想到看起來簡陋的一個店面,東西卻滿好吃的,據說他的泡菜沖繩拉麵很優,而我則是覺得牛丼還不錯,不會太死鹹,在配上冰開水,真是很棒ㄚ!!

   用完餐後,一行人居然還是對逛街興致勃勃,於是又在國際通上晃阿晃的(真的很長說,走了2個多鐘頭連一側都沒逛完),直到大部分的店家都關得差不多後,我們也只得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