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牛津

    從劍橋搭火車到牛津,這次住的是Backpakers,也是第一次入住這種類型的宿舍,而牛津的Backpakers是間感覺頗有年紀的旅館,不過廚房用品齊全(還有烤箱、微波爐...),也有免費上網(不過要排隊,每人限用20min),早餐都是簡單的吐司果醬、麥片、牛奶跟稀的要死的柳橙汁(連顆蛋都沒有...)。吃完早餐整好裝備就準備出門了,首先先到基督學院,但因為餐廳還沒開所以就先到愛莉絲夢遊仙境專賣店參觀,店面不大,不過有些東西挺特別的,結束後再回到基督學院參觀,這裡最著名的景點,除了寫出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數學系教授的介紹外,另外就是紅極一時的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霍格華茲的餐廳摟!!只是參觀完餐廳只有一種特效真厲害的感覺,小小擁擠的餐廳,在電影合成技術的加持之下,變得十分寬敞且具有特色,餐廳牆壁上的玻璃彩繪,還有一面綴滿愛莉絲夢遊仙境一書中的角色。餐廳開放的時間是11點,也是將近學院學生用餐的時間,只見餐廳服務人員穿梭在狹窄的走道與眾多觀光客間,努力的將午餐搞定。
      DSC_0444.JPG
                    基督學院與愛莉絲夢遊仙境
      DSC_0450.JPG
                         學院對面的愛莉絲商店
      DSC_0440.JPG
                        基督學院內別緻的庭園
      DSC_0456.JPG
                 總共三排餐桌的餐廳場景與前方的教授座席
            DSC_0466.JPG
                    角落就是愛莉絲夢遊仙境內的人物

    隨後在牛津的街上繼續漫步,看了許多學院,但因要門票所以就只有在門外看看,爾後參觀了自然博物館和自然史博物館,本來還有排定美術館卻在整修中(但商店有開耶,加減賺嗎  (._.?)  )。最後到了卡法克斯塔觀看每15分鐘敲依次的玩偶鐘,但因為本人腳力已經不堪負荷,所以就只有某魚上去爬塔。晚上某魚還是跑去看莎士比亞的第十二夜(要在英國的第十二夜看莎翁的第十二夜...),而我當然就是休息摟!!
      DSC_0506.JPG
                       牛津大街上的嘆息橋
       DSC_0537.JPG
                         陳設許多化石的自然史博物館
          DSC_0549.JPG
                                     玩偶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