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劍橋

    由於昨晚向某魚ㄎㄧㄤ了耳塞,所以今晚終於睡的好好了,早上也比較有食慾了(回想昨天的麥當勞晚餐,我居然是用塞的才勉強吃完......),不過一大早就在下雨,真是不妙,但也只能撐著雨傘往某魚一早問好的捷徑往劍橋的市中心走去。第一站就是聖瑪莉教堂的塔樓,總計122階(要命阿...爬上去時就已經是一整個快掛了  >"<),目的自然是俯瞰街景(特別是國王學院摟!!),不過四周都有鐵網環繞,所以景觀就...有所阻礙摟!
      DSC_0259.JPG
                        很有名的國王學院 
      DSC_0307.JPG
                    俯瞰國王學院(好想把那棵樹鋸掉.....) 
      DSC_0238.JPG 
                     非常古色古香的學院
     DSC_0253.JPG
                        一看就知道這學院跟哪個領域比較有關啦 

    接著往三一學院邁進,目標自然是所有理科人到此必定要朝拜一下的牛頓蘋果樹,但真的是非常的小小一顆,因為三一學院內部政在整修中,所以門票酌收一鎊...,不過剩下的景點扣除蘋果樹後就沒啥了(重點是蘋果樹是在學院的門口...真是夠了...)。接著散步到皇后學院,因為門房不在,所以就直接進去晃晃。
      DSC_0248.JPG
                       非常有名的數學橋
      DSC_0276.JPG
                      很難想像這棵樹就是讓牛頓發現地球引力的那顆(你會想坐在這樹下嗎?) 

    來到劍橋自然要入境隨俗來一下平底舟,它可以選擇自己撐或交給專家,而所謂的專家大部分都是在那邊的學生出來打工的,幫我門撐船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一邊撐船一邊向我們介紹兩岸風光,不過我的英文是眾所皆知的濫,所以他在講啥跟本聽某(但看其他人的反應,應該是很幽默吧!!)。一路上還有自己划船的人客,把撐竿插到水裡,然後船就飄走了.....(金害)。
      DSC_0426.JPG
                            划船講解的美姑娘  ^o^ 

    結束完平底舟的行程後,就到處晃晃,不過這裡的小路錯綜複雜,真的不是很好認,最後我們在一間專門收藏恐龍化石的博物館參觀了好一會,之後就回YH準備出發到牛津了!!(不過老天還算捧場啦,乘船和拉行李時都是大晴天,結果一上火車就開始下大雨了......媽祖保佑阿....感恩~~)。
      DSC_0218.JPG
                      很多地方都有達爾文的特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