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規劃
        倫敦→里茲堡

    今天新入住的兩個韓國女生超級吵的,從昨晚吵,到今天一大早還在吵(哪來那麼多塑膠袋行李可以整理阿......(/‵′)/~ ╧╧)

    後來把人叫起來之後,有人就抱著腳叫痛,折騰好一陣子之後,終於得以出發前往Victoria 車站,先找到coach門市店詢問,結果今天並沒有車子開到里茲堡(原來是有固定某幾天才有發車,所以要搭coach去的人可能得先上去訂位喔...)。只好又折回火車站詢問售票員有關all-in-one的套票(結果問了好幾個售票員都說沒有賣這種票是怎樣........),所以只得買來回火車票先到Bearsted,在那邊轉巴士到里茲堡,最後原本較腳痛不想去的某魚,最後還是被我盧去了(沒辦法,英文不好咩  ..╮(﹋﹏﹌)╭..)。這樣一個搞下來,就趕不上10:18的火車,只能坐在一旁等48分的車,利用這個空檔,當然是打電話回台灣啦,結果一聽到阿媽的聲音就開始哭是怎樣(真是沒用的傢伙...),通完話等情緒穩定之後就去搭火車啦。不過這班列車並沒有直接到達中途站,得先在Maidston East轉車,但列車座位還滿舒適的(還有桌子),比起那個鳥台鐵好上許多,但英國的火車路線也複雜許多。我們在車上遇到兩次車掌查票,都會告訴你要在哪一站轉車,到了Maidston後發現Bearsted其實只在下一站,所以我們就轉到2月台等車(5分的車到12分才來......),一下下就到我們的中途站摟!!

    出了車站左右巡視一下,馬上就可以看到前往里茲堡的候車處,我們購買來回票搭車前往。接著當然是好好觀賞裡面的風光啦!
       DSC_0660.JPG    
                        清楚非常的標誌
       DSC_0664.JPG
                   不管在哪裡標示都頗清楚的英國....

    買完票並通過商店後,先通過一段綠意盎然的林蔭小道,一整個被芬多精包圍的感覺,非常的清爽,走過了林蔭小道後便豁然開朗,一大片的綠地與古老的大樹,湖泊和悠游其間小動物,感覺很棒。這裡的鳥類頗多的,特別是孔雀,只是等了許久都不開屏...走了一小段路後來到了這次參訪的主角─里茲堡,是一個相當樸素的城堡,但裡面的酒窖與房間擺設一點都不含糊。主堡還有個小中庭,中庭內有個感覺可以泡腳的小小噴水池,午憩過後在這邊泡腳看書應該非常讚吧~哈哈!!
       DSC_0676.JPG
                   美麗的湖光景色
       DSC_0681.JPG
                 雖然滿有FU的,但住起來應該不是很便利吧~
       DSC_0689.JPG
                       非常樸素的主角
       DSC_0697.JPG
                     其實是分好幾次才蓋到現在這樣的規模
       DSC_0738.JPG 
                      令人流口水的書房(以後有錢也要搞一個ˋˊ)
       DSC_0749.JPG
                             被河水環繞的城堡

    離開了堡體,前往遊客中心,其實也是個美麗的建物聚落,我們在裡面吃了午餐後,便繼續往下一個地方邁進。到了一個由整修後樹叢所圍起來的迷宮,沒想到看起來簡單的小迷宮,當你實地走進去之後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我們在裡面如同鬼打牆一樣,繞阿繞的就是一直在重複的路徑上晃盪,一旁的觀光客也是走到滿臉驚慌,後來發現要先到中央的至高點,才能通往另一邊的出口,於是降開始努力的往迷宮中心邁進,到達中心後,兩人有一種如釋重負的FU(明明就還沒走出去阿!!!!)。坐在石堆上先研究一下等等要從哪邊出去,做好心理準備後再開始往出口衝,果然就順利很多了,不過出口是另一個地道,裡面一整個感覺像進了鬼屋,原本還十分擔心進去後是不是又是另一個迷宮....,但後來想想管它的,衝就對了,還好只是個單一通道,只見每個人從地道出口出現後都是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真是有趣!!
       DSC_0753.JPG 
                   兒童版的午餐(這樣就吃不完了  XDD)
       DSC_0768.JPG
                   在裡面關超久的迷宮(上面那ㄧ堆小人頭就是中央最高的石堆)
       DSC_0773.JPG
                     坐在石堆上看迷宮     
       DSC_0792.JPG
                         再逛逛後園景致,就結束今天的行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