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溫布頓→自然科學博物館→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

      一早,因為買錯票的關係,於是就多塞了幾個zone2外的行程,應某魚的要求就前往溫布頓(就是那個打網球的比賽場地......)。搭著地鐵來到溫布頓站,出了車站後右轉直走,看到HSBC的招牌後右轉找到站牌B,搭493號公車往Rcihmand方向坐到Winbledon Tennis Club & Museum,司機就直接把我們丟在門口下車。裡面整理的滿乾淨的,因為已經過了球季,所以只有少許的觀光客前來這裡朝聖(話說球季你沒門票她好像也不會讓你進去...)。我們在那邊逛了一下,並且看到他的比賽名單(有台灣耶,不過國旗是那個五環圖...)
                  DSC_0404.JPG
                                   球員名單與比賽結果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DSC_0408.JPG 
                                    以綠色為基調設計的溫布頓球場

      我們在他的Shop內逛了一下(因為我對這個沒興趣,所以就只看一看就在旁邊納涼了...),因為某魚在Shop內花太多錢了,所以就沒去逛他的博物館(據說可以看到中央球場,就是那個冠軍爭霸的場地)。在簡單逛完之後(其實很多地方都不能進去,所以就只花了一些時間在這裡..),我們再搭著公車回到Southfield,結果一個不小心坐過頭,只好用走的回到地鐵站。再轉地鐵回到自然科學博物館把昨天沒逛的補完,接著往維多利亞&艾伯特博物館前進,剛開始逛的時候還覺得這博物館普普,但逛到一區把歐洲歷代的鐵窗之類的展示品,其花樣之繁複真是叫人讚嘆,我想施董如果逛到這個應該會很想搬回家吧,哈哈!~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展示歐洲教堂會擺設的一些石雕和棺材?(個人感覺應該是),其中還有一區因為正在整理中,所以不開放,但光從二樓看下去,就已經覺得超級誇張的,每一樣石雕都很漂亮,沒辦法進入細看很是可惜阿!!
                  DSC_0438.JPG 
                                      恐龍(化石光線太暗了,光圈不夠大阿~~嗚嗚)
                  DSC_0453.JPG 
                      超壯觀的(廣角永遠都不夠廣  光圈永遠都不夠大阿...)
                         DSC_04700001.jpg 
                                     每件都十分精緻
                  DSC_0499.JPG    
                                       還沒整理完不開放,但可以從樓上俯視

      逛完博物館後,時間也到了傍晚6-7點了,所以我就自己一個回到民宿休息,因為今天是星期日,所以得搭地鐵到Tower Hill站在轉公車回到民宿,結果一下地鐵站走到出口,便被倫敦塔給吸引住了,不過由於是後面的行程,所以就在附近的聖靈廣場逛逛,雖然這個廣場小小的不大,但整體的設計與規劃個人還滿喜歡的,於是就在這裡逗留了一小段時間。
             DSC_05580001.jpg
                              聖靈廣場一隅

      在廣場內稍事休息一下後,便搭公車準備回去,在公車站詢問站務人員,站務人員再詢問司機是否到該站後,我便上車準備坐回民宿,沒想到車子開沒五分鐘,就看到司機把放在窗戶上的指示停靠站牌收起來後,跟我說他下班了.......我當場大驚指著自己問他說,What!! Then I......(說不出話來了...orz),還好好心的司機最後還是載我到民宿附近的站牌下車,一路上經過各停靠點,站務人員招手,司機就一路搖手繼續往前開(我想在等車的人心裡應該有滿多的X意吧....),於是我覺得好像包下這輛專車一樣(因為車上只有我一個...),總之...能回去就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