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交大畢典後,許久沒見的一群人,在一陣兵荒馬亂的討論聲中,終於敲定了時間地點(結果哀哀叫最大聲的那個反而不能來,真是XDD)。不過來自山南水北的一群人,要湊齊實在也是令人傷透腦筋,最後在燦姐的建議下,一行人就決定到綠葉方舟去啦。

        對我來說,這或許是最累人的一次聚餐吧~為了這一頓,我得六點起床去搭火車到新竹,再從新竹搭客運到頭份,然後在頭份會有燦姐來接我跟米蟲。阿阿阿阿阿阿~~真是遙遠阿!

   
              緩步爬上小山坡,據說有條櫻花林道,季節對了應該會很漂亮吧

        位在勝興車站附近的餐廳,以綠建築為主,據說為了維護山林生態,車子只能停在山腳,再慢慢走上去。入園費100大洋,但可以抵消費就是。整間餐廳被綠意環繞,因為強調自然,所以自然是沒有冷氣啦,但可以看到員工四處觀察調整電風扇的位置就是了~不過雖然是炎炎夏日,但在重重綠意包圍下,雖然不覺涼爽,但還算舒適(以我這種超級怕熱的人來講啦~)

     
                        看起來頗為悠哉閒適

    
                          位於二樓戶外的景致
   
             建築的另一側

        據燦姐上次來似乎也隔了一小段時日,不過戶外景致的維持讓她有點失望,主要的元兇我想就是那個池塘吧,水看起來都快變成死水了,是應該要好好改進一下。另外就是她愛的鎮店之狗也已經不在了.....哀~

        在周圍晃盪了許久,也仔細研究過建築內部的擺設,可以看出設計之初主人的用心,但我想維持的功力也是非常重要的。總之在大家終於逛到心滿意足了,就開始坐下來研究餐點。套餐價格頗高,不過還算值得,從麵包到湯到主菜,都很好吃。

      
                米蟲的套餐前菜,因為太好吃大家狂嗑,結果就忘記拍照,只好拿她的充數

     
              魔鬼春雞─到底有多魔鬼呢,看這張就知道啦,哈哈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扯東拉西的,免俗不暸來張合照吧~也請原諒我拖稿拖那麼久阿~(塞車了  XDD)

     
         感謝一路陪我走過來的同學們,沒有妳們我恐怕是領不到那張薄薄的畢業證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