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遺棄你的時候,就試著自我放逐。
      當眾人遺忘你的時候,何妨讓自己自在離去。

      人總在有意無意間,試探自己,試探對方,
      愈猜總讓自己的心更加疲倦,
      寧若保持沉默,讓一切悄悄畫下休止符,
      放手,讓心平靜。

      人總在有意無意間,抱怨東,埋怨西,
      總計較誰多誰少,誰疲累誰輕鬆,
      何苦斤斤計較,讓自己更覺不堪、更覺疲倦,
      低頭,埋首其中,
      何妨讓自己盡情揮灑,
      失敗是我的,成功是我的,失落是我的,幸福是我的,
      沒有人能分享取代,
      我願,我不怨,
      但求對得起自己,無愧無疚,
      終能純淨無垢,揮灑自己的天空。

      我孤獨,我不寂寞,
      縱處紛擾之中,仍能平心靜氣,
      抽離,讓自己看得透徹。

      學著放手,就已經開始放手,
      心,自在悠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