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炙熱的天氣,不過至少可以安慰自己沒有下雨。於是一群人兩台車,分別從台北和高雄出發,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只是可憐了司機大哥─阿三兄,女友被綁架在另一台車上,還要不時接受威脅恐嚇,令車上的乘客捏了把冷汗......╮(﹀_﹀")╭  
      中午,一行人在鹿港會合,我想是在台北呆久了吧,看到啥都好便宜ㄚ~~鳳梨一包50元,卻整整比台北大了一倍,一大把韭菜花只要100元,真是看到鬼了,台北到底是啥鬼地方,啥都貴到一個不行.......

 


                         許久未見的瑞彥,說話還是一樣不長進      
  
     吃完飯逛個街,接下來就往南投出發摟,目的地是鹿谷的內湖國小,據說是全台最漂亮的小學,但我只覺得可以在這種風景美、空氣好,一個班又只有10個小朋友的學校,真是令人羨慕到爆炸!!

                           過曝的門口照.....將就一下唄....

      有人說年輕愛海,老人愛山。那麼我想我大概已經很老了吧!特別是在這種炙熱的炎夏,比起悶熱的台北盆地,山上清涼的風與乾淨的空氣,更是令人喜愛。也或許只是怕熱,海邊那種曬死人的艷陽,對於目前的我來說可是敬謝不敏的,所以當有人提議暑假到花蓮賞鯨時.....當下只想到之前去的曬死人的龜山島,腦中開始浮現不想去的念頭了。

              校園一隅─迴廊與教室

      雖然小校會有超額的危險性,但看到一間大大的教室只擺了10張的桌椅,還是令人羨慕到一個不行。光改聯絡簿就可以省掉好多時間了。整間學校的建築以木頭為主,再加上位於山上的幽涼,在四處都能看到師生們佈置的一些作品,讓整間學校的氛圍感覺十分棒。

 
             俯視校園

      逛完學校後,就開始往下一站進行摟,當然就是要先解決今天晚上的住宿啦~~

   
         這就是我們晚上的住宿地啦~~

      有點算是民宿吧,CP值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但女生住的那間沒有對外窗就有點小悶。晚上就在這附近閒晃,看看螢火蟲。最後再回來嗑西瓜。(結果飯店老闆娘一家子居然在烤肉,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