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101往噴水池走去,只見有水柱高高低低隨交響樂音起舞,只可惜我靠近它時,剛好結束......再次飲恨,嗚嗚~
       不過算了,反正我的目標也不是它阿。抬頭看著前方的停車場,恩!就是你了,雖然時間還早,不過還是去卡位看看,想不到走近一看,哇勒,所有的出入口都被封閉,還有警衛看守不讓人家上去是怎樣,想必是去年損失慘重,所以今年如此重裝看管阿~有夠誇張!
      在晃遍停車場週邊後,發現還真是滴水不漏阿,連可以鑽進去的門板裡,都有警衛駐守,好吧!算你厲害,萬般無奈的我只好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給同事。蝦米!不通,再打!經過奪命連環摳之後,終於有人接聽啦,感動~
      看來我們這群人只能另覓場地,不過101旁邊的馬路上似乎也不錯,躺下來觀賞煙火,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群人商量好後,就尋覓個好馬路......痾....是好位子坐下,等著小君子和他的傳說中的男朋友來和我們會合
      哇賽,小君子不愧是童軍團的團長老大阿,連露營的睡墊都準備好了,果然在這寒冬中,坐冰冷冷的馬路,總沒有暖呼呼的睡墊好阿!於是我們鋪好床墊,阿不,是睡墊,馬上迅速將屁股黏上去,外套脫下來當枕頭,先橋個拍照的好位置!不過馬上就被挖起來了......吼~又要賭喔!還拿可樂盃當骰盅,毛線帽當蓋子......還真有你的....................
      就這樣笑笑鬧鬧之後,總算熬到11點50分了,在嘗試過相機的各種功能後,最後決定用錄影的方式錄下來,最後在用擷取畫面的方法來解決,就這樣,一群人開始期待著倒數時刻
    101..........我真是敗給你了,第二年來看,也第二年搞不懂到底幾時開始倒數,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煙火開始到結束,阿不就還好有提早錄影,阿不然我看我可能沒辦法平安回家了(嗄!你問我為啥喔?當然是被某人掐死阿~)
      躺在馬路上看煙火,感覺還不錯,脖子不會酸,還可以舒舒服服的觀賞。原本擔心會被前方的人站起來擋到,不過看來大家都還滿有志一同的,互相制止對方不要站起來。另一方面,由於距離頗近的真的有種被轟炸的感覺,還有小紙片飛下來!真是好玩阿!雖然煙火只有3分多鐘,但大家驚嘆連連,煙火都結束摟,大家依然給予熱烈的掌聲。今年的煙火,頗有聖誕樹的感覺。喔對了,我打賭打贏了說,今年還是sony連莊阿!
      這時開始打算回家,才是真正的挑戰開始,人潮擁擠,垃圾滿地。看來民眾的水準們....還有待...有得待加強。捷運也是人滿為患,再加上有一些不太有水準的人(我個人覺得就是),把怒氣發洩在站務人員身上(拜託,也不想想平時人家早就已經下班窩在溫暖的棉被中了,肯為你們加班就要偷笑了,還嫌東嫌西。阿不爽你不會走路回去嗎?真是替這些人委屈!
    一年一度的煙火大會...阿不是是跨年大會就這麼結束了!(其實還有很多都沒說到,哈哈~就讓我這麼混過去吧,拜託~
    期待明年....可以不要了嗎....好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