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交大同學聊完之後,大概已經確定七月初沒辦法出去了..........掰了日光,終究還是沒辦法去。
      換個角度,這樣才能存錢..............(誤)

      怎麼辦呢?現在回家鄉考試上的機率很低,唸書意願又相當低落。那麼想必再怎麼不願,還是得帶上去......一思及此,心情又相當低落,暑假要悶在學校,又沒冷氣吹,每次看到PTT的鄉民在抱怨老師夏天可以冷氣吹到爽,怎麼我在這間學校都沒這種命,現在偶爾都會想到之前在福山的日子,雖然學生素質沒那麼好,但起碼日子是輕鬆愉快,又有冷氣可以吹,也有一群好友在中午會煮煮東西吃,對照起現在的自己,就好像從天堂掉到地獄,台北的天氣又常是這種令人鬱悶的天氣,早晚會得憂鬱症吧!!

      悶,現在真的覺得一天悶過一天。所以只好學著逼迫自己放鬆自己,早早逃離學校,即使事情做不完也絕不加班,寧可在家無聊到東摸西弄,也不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或許是已經厭倦不知長進的學生,或許是厭煩盛氣凌人的家長,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峱,提不出辭職轉換跑道的勇氣,這就是所謂為五斗米折腰的心酸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