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1年的101跨年煙火秀再次上檔,之前從新聞上看到這次會增加1000萬的經費,不免心理有些期待~只是之前一直在趕報告,到那天根本已經是呈現無力狀態,雖然身體不行,但心裡總有一句話飄過來:「如果你沒把相機帶過去,應該會被某人唸一整年吧。」所以就強撐著疲憊身軀,帶著相機一個人先往目的地出發。 
        人太多,在國父紀念館站就被趕下捷運站,不認識路說...,心裡滴咕著,但反正就是人群往哪邊走,我就跟著往那邊閃。抬頭遠望101,痾..........感覺還要好遠的樣子說。
        一路走到市府廣,大老遠就聽到尖叫聲與震動,我應該是跑到會場附近了吧,好吧,只好想辦法繞路走,不過還是先衝到前面拍照(嗄,明星?我不拍那種東西的說...我是想拍前面的大型氣球,不過沒拍到open小將,殘念.....,拍玩搞定轉個身,痾~這些人是哪邊冒出來的?怎突然一下冒出這麼多人阿?這就是所謂的雨後春筍嗎!!
  好吧那只好看看哪邊人少哪邊去摟,結果好不容易突破人群,突然得踩住煞車...,吼,還在想說怎麼會這麼好空出一塊地方可以讓人通過,原來是積水了......,咬著牙度過積水區,突然有一種跋山涉水的感受,這一趟還真辛苦阿

        呼~終於衝出會場回頭看看擁擠人群跟另一邊的蕭瑟,恩...好明顯的對比阿!但101在人少的那邊呢,那就繼續走下去吧。從君悅旁的空橋走上去,沒多久就看到新聞報導的封橋通告,為了這一場跨年活動,可真是煞費不少人的心力啊
        走到101,已有不少人群在水舞廣場聚集,還有小朋友瘋狂的撐著雨傘,在噴水池處穿梭,再近一點有個美麗的小型風車,站在風車後面看風景別有一般滋味(提高拍照困難度阿,還得抓好時間...由於沒辦法直接從空橋處下去,所以只能再往101內部走去摟!噴水池、小風車,待會見吧!
        走入101老實說雖然已經去過不少次但活動範圍總在1樓跟地下一樓這次索性往樓上走,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只見一間又一間的名牌商店,沒太多吸引力(哈哈,老實說大部分的牌子連聽都沒聽過...,果然還是只能逛1樓跟地下一樓,唉~
        恩..........沒力了下回續待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