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痞客幫的免費空間只有1G多(賠償的  0.0),在部落格經營到今天的時候,空間量只剩一半了,為了能保留一些空間給之後的文章與照片使用,我想得另闢"站場"了。
        既然要另闢"站場",自然又得花費一般功夫,找個容量不差,操作功能簡單的免費空間,有鑒於高雄家中僅有2M的龜速(可惡的中華電信,你幾時會更新到這裡來,不要一直寄升級通知又不給升級......你在寄心酸的嗎...........),雖然原本相中一個國外的空間,但上傳速度實在是有夠給他慢,於是就開始另外找尋。後來網友推了一個google的相簿服務,剛好我也有咕狗的信箱(感謝交大同學熱情贊助.......),於是就選定是它摟!!  
     
        首先先註冊  Picasa相簿。但因為我有google的信箱帳號了,於是就直接登入啦!都是中文化的操作介面,使用上頗為方便,基本上按圖索驥就可以了。於是花了一個多鐘頭把日本的照片都放上去了。它提供了小中大以及投影片模式觀賞,個人是覺得投影片模式看起來頗不錯的,我想以後旅遊的照片都會放在上面摟!!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我的連結中找到。

        看看這次東京行的投影片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