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規劃

        明治神宮→竹下通→表參道→吉祥寺
        今早因為因為勇猛如子衝築地再回來,於是我們不去的人就睡久一點,疲勞度也因此有好一些些。這次的東京行明顯感受到自己的體力完全不行,非常懷疑自己是否有那種能力跑去歐洲自助??但基本上還是好久後的事情了,到時候再說吧!!逃避現實一向是我的強項阿!! 哈哈哈哈~~

        搭車到原宿站下車,一出車站就看到對面的巷子滿滿的人潮,想必是相當受日本年輕人歡迎的竹下通吧!!再往明治神宮的方向走去,就會看到史努比專賣店。但我們還是先到明治神宮去觀摩一下,其他的等出來再說瞜!!

                          信徒供奉的清酒


                          神宮內部

        明治神宮也是一個香火鼎盛??的地方,除了觀光客外,本地人也是不少,內部還可以受付辦理婚禮,我們去的時候剛好躬逢其盛,真是幸運阿!!

                               舉行婚禮儀式

                                大樹與繪馬

        參觀完明治神宮後,就往竹下通走去。但首先要先解決我們的早午餐,原本是想嘗嘗網友推薦的蛋包飯,原本是找到了,但因跟網友對該店位置的敘述不太一致,讓我們遲疑了好一會兒,結果如子就衝下去拿名片,雖然比對之下電話號碼不一樣,但再往前走去也沒有其他店家在賣蛋包飯,於是一夥人又跑回去那家店排隊,結果讓我們一行人首次遇到服務態度如此...的店家,於是我們被趕出來了.............。但沒關係,沒蛋包飯吃附近還有間有名的九州拉麵呢!!

                              排了一會兒的九洲拉麵

                               看起來如何呢?
        九洲拉麵比起之前吃的博多拉麵,在油度和鹹度上,都多了一些。比較特別的是它是用滷肉代替叉燒,用完整的滷蛋,而不是一般常見對剖半熟的玉子,但似乎同行的友人比較喜歡半熟蛋。滋味頗特別,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比較不推的是它的肉感覺滷的有點老。

        飯後,開始往竹下通晃去,但我們的先下手的目標還是史奴比專賣店,不過這對我的吸引力不是很大就是。於是我大概晃了一下就跑到外面坐著休息了!!

                                 表參道
       因為基本上大家都不太愛逛精品店..................所以在眾人壓迫下,一行人又重回吉祥寺車站附近晃......又在眾人的壓迫下.......大家分散走再回來集合(.............走丟了別找我阿~~~~~~~)。於是只好約9點在吉祥寺站地下一樓的書店附近集合,但沒想到,一回來時,那家有名的DIY文具用品店已經早在8點半關門了。於是在車站附近晃了一下,還好書局還沒關門,還能從地面上的地下道到達。結果,有人還用我的名字在JR站內廣播(最好我是聽得懂啦..............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不爽   (/‵′)/~ ╧╧  )

                 熱心協助廣播找人的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