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新宿
        這天,起了一早,因為車程有點距離,所以得早早出發去。到站後便往車站左方的風之步道走去,距離不遠,大約1300m(苦難的開始............)。

                      先找到道路看牌

                    沿路都會有路牌指示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累...........

                            美術館的標誌
        因為館內無法拍照,所以只有到館外時,才能拍拍照片。內部主要在介紹宮崎駿所製作過的動畫,以及動畫製作的過程,也有許多珍貴的原稿和腳本。另外也提供了大約15-20分鐘的動畫,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外頭也是可以看到館方用心,除了大機器人外,許多擺設也相當別緻。

                         相當熱門的機器人
        參觀完美術館後,一行人就往井之頭公園走去,首要目標,就是一串80日元的燒烤串,當然,途中的美景也是不可錯過的。不過在這裡,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日本的烏鴉還真是多阿,而且每隻都很肥~~~
 

                 幾乎都是枯樹~~~  昏鴉也到了,卻獨缺小橋流水阿~~~~~~~~~

                  一直不肯離去的鴛鴦

                          湖畔的景緻相當宜人

        到了湖邊,坐在附近的椅子上休息兼吃午餐,遠方的鴛鴦,不知為何,突然整群往我們這邊游過來(是想我們給你們食物吃嗎?但你吃飯糰應該會出事吧...............)。接著我們繼續往吉祥寺站走去,上了一個階梯後,就發現了我們的目標物,燒烤了~~~~~~果然是通通80元,但有一個很突兀的250...........再問了一下後,原來那是玉米,害如子還在那邊說,挖~~~連玉米都只要80元真是便宜................。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點了80元的烤雞肉、雞肉丸、豬肉、和蔥段。雞肉相當的嫩,但雞肉丸就覺得普普。豬肉很特別的是帶著大大的肥肉,原本以為會很油,結果卻是出乎意料的香和好吃,令人念念不忘!
               
                                      傳說中的燒烤店(但烤玉米是250日元喔!!)

        吃完烤肉後,一群人繼續往吉祥寺站走去,到吉祥寺南口的大型手工藝品店逛逛。這間店相當直得逛,到後來還在團員的壓迫下,將渋谷轉回吉祥寺站(當初到底是哪個白痴叫我排表參道的,還說要朝勝個頭...........根本沒一家店是有興趣逛的...........)。接著再到吉祥寺北口的商店街晃,主要目標當然是牛肉丸啦!!果真又大又好吃,但真的太大了,結果導致原本想去的水果吃到死的放題,也放棄掉了.............嗚.........
        晚上,就到新宿車站,結果一行人在西口晃了許久,終於找到君慧要腮紅。步出百貨公司大門,一群人又馬上龜回室內,因為實在是太冷了............但還是強迫自己那疼痛的雙腳,繼續往都廳方向移動。原本想找的地標沒找著,卻又繼續看夜景~~~阿!雖然夜景不錯,但室內光線太強,造成玻璃反光相當嚴重,只能將鏡頭壓住玻璃,勉強拍了幾張照片
  
                         都廳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