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安排
                東京機場→抵達民宿→阿美橫丁→多慶屋→六本木夜景
        一行人在到達東京機場後,開始準備入關。由於這是日本實施新的通關制度後(指膜+照相),所以超級慢的,排了一下下後,一名海關人員塞了一張只給我們,上面寫著塞紙給我們時的時間,仔細一看,原來是要調查排隊所需要花的時間................(雖說是不錯的態度啦,但都實施這麼久了還是這麼塞...........唉~~)
        折騰到上野之家後,已經是4點半快5點了,結果我們仍慢吞吞很快樂的討論房間的分配,後來老板娘問我們要去哪裡,一聽是淺草後,搖搖頭說淺草5點就收了,現在去來不及啦,建議我們先去阿美橫逛,最後老闆娘受不暸我們的龜速,就一直叫我們快點收好趕快出門玩了,不然就啥都玩不到了!!

        到了阿美橫丁後,就一路晃晃藥妝店,一群人看著各式各樣的物品,大呼好便宜ㄚ! 但還事先往網友推薦食品走去嚐嚐了,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吃ㄚ?!(為何有問號呢................因為我不吃生的東西,所以鐵火丼對我沒啥吸引力,只能勉強自己吃碗鰻魚飯,但基本上這種東西我也不吃的,所以無法比較好壞就是~但根據同行的人的說法,是相當推薦的~)

                     相當好吃的大章魚丸,下面還附上飲料喔!


                               好處是可以按圖索驥阿!!

                    覺得如何呢?

                             看起來還不錯吧!
    吃完飯,晃完阿美橫後,就到多慶屋去啦!不過比想像中小很多,但東西還是很多啦~但沒細逛就不多提了!!最後一行人跑到六本木的森美術館看夜景,但可惡的是美術館在佈置展場不開放,只有夜景可以看也不算便宜一點,氣!! 不過夜景還是美到一個不行阿~~~~~~

                      在夜晚也是一目瞭然的路牌

                        頂著寒風拍攝的東京鐵塔(拍完手都凍僵了................)
    
                        在室內拍攝還是比較溫暖阿!!


               
                                          東京鐵塔是一整個耀眼阿~~~~~~

                       但還是很難避免玻璃的反光

             遠方的彩虹之橋與台場摩天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ohaugh 的頭像
kidohaugh

1202375720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