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許久沒上來更新了,真的是忙到掛!回想接到老蹦的來電時,問我有沒有欠什麼?我皮皮的回答:我欠時間。讓他嚇了一大跳!哈~
        我親愛的同學與阿如,想必也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吧!口憐的鈺甯已經嚴重到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毀容中....(親愛的小甯你要好好保重,要趕快學會當壞人阿~拜託~,去看了醫生開了避孕藥....,一群人在女二ㄆㄨㄣ用餐時,小甯拿起了避孕藥很高興的宣佈避孕藥的成效....,一群人當場覺得滿天烏鴉飛過....(ㄚ也不用這麼得意的大聲宣佈吧~),破壞你自己的行情說........
        因為論文,讓許多想完成的事情得延後了.......同學們,我們一定要將論文擺在第一順位,拼死拼活也要將他完成,我不想穿著學位服拍照,卻想著我不能畢業。不~~死都不要淪落這種悲哀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