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玩樂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直以來,都覺得小紅在夜景上的表現很差,但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小紅的主人我...太笨了!!!!   (小紅:( ‵□′)───C<─___-)|||  )  於是在三人的研究下,開始玩起夜景的拍攝測試~~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一晚在新竹米蟲家過夜,新家真是大阿,有豪宅的感覺,但~~~房間怎麼跟以前差不多小呢!!(聽說分配房間時正好跟他媽媽吵架.....所以....),還真是(●;-_-)●.....
      隔天坐上火車回到台北,想說沒事,就跑去學校加班兼晃晃,果然又看到了花孃師徒二人組,不久魚小山也到了學校,所以一行三人就騎著小ㄅㄨㄅㄨ上陽明山看海芋去瞜~
      首先先到大小姐(鐵線蕨)的娘家,如子和小山子很雀躍的開始和鐵線蕨打招呼 ! 而我依然一貫拿起相機開始到處亂拍摟~~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晚的趕場,再加上突然爆出的意外插曲,總算趕出了學校日要對家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場婚禮由訂婚到完婚,林林總總拖了好幾個月,其實很佩服秋老大的耐心,也終於在此刻可以歡送兩位幸福的出國渡蜜月(對照現在水深火熱的生活....真是令人羨慕  嗚嗚~)
      我想,先由這張特別的喜帖說起吧,這張喜帖是秋老大特地留給我們這群偉大的工作人員(恩~真不要臉,居然說自己偉大...哈哈!),從喜帖開始就是個不平凡的好物阿~~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喜帖吧~
     

                                                                  裡面可是有機關的呢!!!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最臭的菜不是中國的臭豆腐,而是瑞典的腌鯡魚。據報道瑞典腌鯡魚是一種散發著惡臭、味道偏酸的罐裝食品。每年4–––6月鯡魚產卵的時候,魚民們將捕獲的鯡魚在濃鹽水中用文火煮過,裝入罐頭中任其發酵。至8月中旬,罐頭裡的鯡魚變得黏稠多汁,氣體也因此膨脹,把罐頭撐得鼓鼓的,這意味著鯡魚已腌熟,可以喫了。腌鯡魚最大的特點是其無所不在、難以消散的惡臭。有人將這種臭味與狗屎相比。瑞典政府還為此規定不許在住宅區開啟鯡魚罐頭。



      這種罐裝的醃漬鯡魚聞起來奇臭無比,像是壞掉的雞蛋,要張嘴吃下去需要極大的勇氣,通常都搭配馬鈴薯、洋蔥、起司和麵包一起吃,嚐起來酸酸鹹鹹,經過的路人都退避三舍,是北瑞典最「惡名昭彰」的食物。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主播台女王中,健介為了追求望美而精心設計一個場景,當然也不脫日劇一般,有著一些噁心肺腑的話,不過這顆樹亮起來真的很漂亮!

      「如果有望美勾不著的東西,我來替你換。
         如果有望美你看不到的東西,我來給你開燈。
         如果望美的天空變暗了,我替你把太陽找回來。」
       最後還得從樹上掉下來,真是心機重阿~~        



      但是根據強者我同事的說法,這顆樹好可憐阿!它一定會覺得很熱.....(真是給它一個昏倒)


  
       看看女主角吃驚的樣子!應該會被嚇到吧!哈哈~



       開始在樹下談情說愛~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期待已久的高鐵終於通車了,為啥說期待已久呢?因為高鐵左營站真得離我家好近好近(近到我家小老頭叫我用走的回家......嗚~我可是要回高雄當千金的說....)。而且試營運期間又半價,真的很讚,哈哈,原本打算過年再回去的我,瞬間擬定的回家大計!
      第一步驟當然先去買票啦,所以先去PTT的鐵道版探聽一下軍情,不過看來第一天排隊的人應該很多(賣啥鳥紀念票...),所以當然就不去湊熱鬧了(反正我又沒辦法去排隊,唉!)於是利用第二天下午衝去買,結果一去....服務人員跟我說系統當機2個小時了,不確定還要等多久....(哇哩勒)。幸好有一個好心的老盃盃,跟一群等待的人兒說一樓自動售票處都沒人,而且可以買,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隨著老盃盃走摟(真的走好遠,老盃盃真是太厲害了!),一到那邊,真的都沒人說,所以一下下就買好了票,但可惜沒有商務倉,只買到一般,回程也太早了,不過總算有買到就好阿,哈哈!
       到了1/5那天,從學校直接騎到忠孝新生站,在搭捷運到板橋站,真的好方便,三鐵共構果然是個不錯的idea,由捷運出站後再走到高鐵入站處也只需要一下下的路程,真是太棒了!只是怎麼一到刷票口,就看到有記者在那邊拍攝,痾....我看還是等等再進去好了...,不過攝影大哥也只拍一下下(應該也沒啥好拍的),就開始閒晃起來(阿這樣拿著攝影機不會累嗎?)
      到了高鐵月台,只見車子就停在旁邊,二話不說,當然是直接往車頭衝去拍照,結果沒想到居然巧遇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家族學弟(真是一個巧阿!!),所以就請學弟幫幫忙拍照留個紀念,哈哈!(學弟女友真是漂亮)
      進入車廂,比想像中寬敞清淨多了,找到自己座位放好行李,馬上又抄起相機開始猛拍,不一會,車子就發動了,時速三百的速度果然不是蓋的,外面景物消逝的好快,還可以看到高速工路上的車水馬龍和各地的街燈,窗邊位置真的很棒!
      高鐵比想像中平穩多了,不像坐飛機一樣顛簸,遇上亂流那更是恐怖,只是偶爾會有一些路段因為氣壓的因素,而有像坐飛機一樣的耳鳴問題(聽說在進出隧道會很明顯)!另外加速過快,心臟會有向後壓的感覺,就好像在電梯中開始啟動的瞬間一般,不過都還在可承受的範圍!
      廁所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不過似乎公共交通工具都這樣,廁所又小又簡略,我個人非常不喜歡上這種廁所!不過人如果一急,有哪能挑地方呢?
      回程,因為沒買到直達車票,所以呢時速頂多只有260左右,另一邊的靠窗位置比較幸運,剛好看到高鐵會車,不過會車時間不到3秒說,根本來不及反應拍照片啦!!
    我想我以後依然會選搭高鐵回去吧,時間又快又不像飛機這麼貴,哈哈!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看到片名,還以為是驚悚片,於是對它的興致不大(滿容易想像的...),但後來看ptt電影板板眾的介紹後,赫然發現它原來是一部「爆笑片」,恩~這就勾起我的興趣了,於是就這麼敲定的今天晚上的電影約
      片子是有關一個失意男子,為了保住與兒子的相處時間以及在兒子心目中的地位,於是這名男子只好接受了博物館夜間警衛的工作,在經過三個怪怪、又老老的警衛簡單說明,並留下一本說明書後,便開始了第一夜的工作
      結果沒想到,骨頭恐龍竟然會復活起來使用自動飲水機喝水,還跟小狗一樣,需要人家和它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是丟的不是飛盤,而是恐龍身上的肋骨,看著如此龐大的骨頭身軀,扮演著可愛小狗的角色,真是有一種裝可愛的好笑感
      我最喜歡片尾,蒙古人希望能將偷東西的壞人「五馬分屍」,結果男主角不準,還用手勢比出「只要一點點就好啦」的撒嬌口吻,真是令人感到相當的新鮮有趣
      雖然片名取得像驚悚片,但其實真的是一部不錯笑得片子,不錯喔!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出了101往噴水池走去,只見有水柱高高低低隨交響樂音起舞,只可惜我靠近它時,剛好結束......再次飲恨,嗚嗚~
       不過算了,反正我的目標也不是它阿。抬頭看著前方的停車場,恩!就是你了,雖然時間還早,不過還是去卡位看看,想不到走近一看,哇勒,所有的出入口都被封閉,還有警衛看守不讓人家上去是怎樣,想必是去年損失慘重,所以今年如此重裝看管阿~有夠誇張!
      在晃遍停車場週邊後,發現還真是滴水不漏阿,連可以鑽進去的門板裡,都有警衛駐守,好吧!算你厲害,萬般無奈的我只好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給同事。蝦米!不通,再打!經過奪命連環摳之後,終於有人接聽啦,感動~
      看來我們這群人只能另覓場地,不過101旁邊的馬路上似乎也不錯,躺下來觀賞煙火,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一群人商量好後,就尋覓個好馬路......痾....是好位子坐下,等著小君子和他的傳說中的男朋友來和我們會合
      哇賽,小君子不愧是童軍團的團長老大阿,連露營的睡墊都準備好了,果然在這寒冬中,坐冰冷冷的馬路,總沒有暖呼呼的睡墊好阿!於是我們鋪好床墊,阿不,是睡墊,馬上迅速將屁股黏上去,外套脫下來當枕頭,先橋個拍照的好位置!不過馬上就被挖起來了......吼~又要賭喔!還拿可樂盃當骰盅,毛線帽當蓋子......還真有你的....................
      就這樣笑笑鬧鬧之後,總算熬到11點50分了,在嘗試過相機的各種功能後,最後決定用錄影的方式錄下來,最後在用擷取畫面的方法來解決,就這樣,一群人開始期待著倒數時刻
    101..........我真是敗給你了,第二年來看,也第二年搞不懂到底幾時開始倒數,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煙火開始到結束,阿不就還好有提早錄影,阿不然我看我可能沒辦法平安回家了(嗄!你問我為啥喔?當然是被某人掐死阿~)
      躺在馬路上看煙火,感覺還不錯,脖子不會酸,還可以舒舒服服的觀賞。原本擔心會被前方的人站起來擋到,不過看來大家都還滿有志一同的,互相制止對方不要站起來。另一方面,由於距離頗近的真的有種被轟炸的感覺,還有小紙片飛下來!真是好玩阿!雖然煙火只有3分多鐘,但大家驚嘆連連,煙火都結束摟,大家依然給予熱烈的掌聲。今年的煙火,頗有聖誕樹的感覺。喔對了,我打賭打贏了說,今年還是sony連莊阿!
      這時開始打算回家,才是真正的挑戰開始,人潮擁擠,垃圾滿地。看來民眾的水準們....還有待...有得待加強。捷運也是人滿為患,再加上有一些不太有水準的人(我個人覺得就是),把怒氣發洩在站務人員身上(拜託,也不想想平時人家早就已經下班窩在溫暖的棉被中了,肯為你們加班就要偷笑了,還嫌東嫌西。阿不爽你不會走路回去嗎?真是替這些人委屈!
    一年一度的煙火大會...阿不是是跨年大會就這麼結束了!(其實還有很多都沒說到,哈哈~就讓我這麼混過去吧,拜託~
    期待明年....可以不要了嗎....好累的說......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久違1年的101跨年煙火秀再次上檔,之前從新聞上看到這次會增加1000萬的經費,不免心理有些期待~只是之前一直在趕報告,到那天根本已經是呈現無力狀態,雖然身體不行,但心裡總有一句話飄過來:「如果你沒把相機帶過去,應該會被某人唸一整年吧。」所以就強撐著疲憊身軀,帶著相機一個人先往目的地出發。 
        人太多,在國父紀念館站就被趕下捷運站,不認識路說...,心裡滴咕著,但反正就是人群往哪邊走,我就跟著往那邊閃。抬頭遠望101,痾..........感覺還要好遠的樣子說。
        一路走到市府廣,大老遠就聽到尖叫聲與震動,我應該是跑到會場附近了吧,好吧,只好想辦法繞路走,不過還是先衝到前面拍照(嗄,明星?我不拍那種東西的說...我是想拍前面的大型氣球,不過沒拍到open小將,殘念.....,拍玩搞定轉個身,痾~這些人是哪邊冒出來的?怎突然一下冒出這麼多人阿?這就是所謂的雨後春筍嗎!!
  好吧那只好看看哪邊人少哪邊去摟,結果好不容易突破人群,突然得踩住煞車...,吼,還在想說怎麼會這麼好空出一塊地方可以讓人通過,原來是積水了......,咬著牙度過積水區,突然有一種跋山涉水的感受,這一趟還真辛苦阿

        呼~終於衝出會場回頭看看擁擠人群跟另一邊的蕭瑟,恩...好明顯的對比阿!但101在人少的那邊呢,那就繼續走下去吧。從君悅旁的空橋走上去,沒多久就看到新聞報導的封橋通告,為了這一場跨年活動,可真是煞費不少人的心力啊
        走到101,已有不少人群在水舞廣場聚集,還有小朋友瘋狂的撐著雨傘,在噴水池處穿梭,再近一點有個美麗的小型風車,站在風車後面看風景別有一般滋味(提高拍照困難度阿,還得抓好時間...由於沒辦法直接從空橋處下去,所以只能再往101內部走去摟!噴水池、小風車,待會見吧!
        走入101老實說雖然已經去過不少次但活動範圍總在1樓跟地下一樓這次索性往樓上走,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只見一間又一間的名牌商店,沒太多吸引力(哈哈,老實說大部分的牌子連聽都沒聽過...,果然還是只能逛1樓跟地下一樓,唉~
        恩..........沒力了下回續待吧!哈哈!

     

kidohaug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